Saturday, April 3, 2010

二十三号?

终是觉得生活太有规划。。。发闷。。。因此打算做些不规划的事。。。车程半个小时来到戏院看了一套 无里头的傻戏。。。目的是想让自己开怀的大笑一番。。。结果看完了该笑的都笑了。。。还是拟补不到心中有点虚落的感觉。。。怎么今天心情终是怪怪的。。。结果到了一家茶餐室喝了一杯热巧克力。。。享受一下那写意的时刻。。。我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好好记住这美好的时光。。。这大家同聚的时光。。。这大家都笑的灿烂的时光。。。快踏进十二点了。。。驾着车。。。一边欣赏着星光。。。一边听着朋友的笑声。。。慢慢的朝家的方向驾回去。。。一天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感叹。。。酱就过了一个生日。。。时间每分每秒的过。。。地球不会因为今天是二十三号而转得慢一点。。。悲哀。。。今年我又有什么愿望?我很简单。。。可是每年我的愿望只会实现一半。。。今年我希望身体健康。。。希望我的真命天子快点出现。。。只有两个。。。


第二天。。。因为昨天以为喝巧克力会很开心的那杯热巧克力。。。弄得自己发烧。。。生病。。。我开始很失落。。。到底是我太过于要求吗?我很无助。。。心理很挣扎。。。到底上天是不是放弃了我?我只是希望健康让我有能力为我的生活奔跑。。。让我有能力去争取我想要的生活。。。让我有坚持活着的理由。。。就这么简单。。。我不再像以前希望事事顺利。。。太贪心了。。。今年我不贪心。。。为什么看起来很简单但终是达不到呢。。。为什么?


我在想。。。人为什么会为了物质而活着?我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开心?难道开心不用吃饭吗?我不想自己是一个太为物质所牵着的人。。。所谓啊,讲钱失感情。。。但我又能怎样? 矛盾。。。二十三号。。。小时候很期待。。。如今不会太期待。。。只会感叹时间不留人。。。心里想“有过一年咯”。。。希望我不会有怕过二十三号的一天。。。

毕于30/3/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