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家是孩子们的避风港。。。

今天又可以回家了。。。可是这次回家感觉比以前不一样。。。怎样不一样呢?。。。以前会觉得回家又要背起另外一个责任。。。有点感觉累。。。休息不够。。。可是就是那么的一点。。。这次不一样。。。我很期待回家。。。也许这次在外头一个月多的我已经遍体鳞伤。。。足以感觉不到那份在家的责任感。。。只想快快的呆在家。。。好让我快快的复原。。。

五个小时呆在巴士上已经习惯了。。。也许回砂捞越的朋友已经到家了。。。我还在半途。。。哈哈。。。已经无所谓了。。。只要我一上了巴士。。。在吉隆坡的一切一切全都慢慢的抛开。。。整个人就会慢慢的轻松。。。回家就像是了我开始隐居的生活。。。不会去理会外头的一切暴风雨。。。手机也不会再用了。。。的的确确的离开这凡世族群。。。我的朋友们,你们会发现在放假里我会很少回你们讯息的。。。谈废废的东西还可以。。。我只是想在家里给外头的一切来个停顿。。。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好好的放纵自己。。。好让我再收拾回努力走下去的勇气。。。

这次在家里感觉真的很幸福(一直以来都有幸福的感觉只不过这次感触比较多)。。。可以吃到妈妈煮的食物。。。虽然吃饭时间不定。。。可是可以吃到美味佳肴。。。几久我都舍得等。。。哈哈。。。还可以吃到我最喜欢的巧克力FERRELO ROCHER。。。哪怕只剩下那几粒。。。我都会很开心。。。还可以每天睡醒就有我爸爸买的早餐放在桌面上。。。哪怕每天都一样的早餐我都不会吃腻。。。只有幸福的感觉在环绕。。。哈哈。。。还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的东西没有被时间有所约束。。。真的轻松。。。没压力。。。连睡觉也可以睡得安心一点。。。咳。。。难道我在吉隆坡承受着无形的压力连自己也不发觉?

这个家的确成了我的避风港。。。在外的一切事物高兴的。。。不高兴的。。。所有的一切一切。。。只要我在家。。。这些事物都不会影响我。。。就算再大的台风也吹不走我的“家”。。。也许家会演变成我逃避现实的地方。。。可是谁管的了这么多。。。只要我还在避风港里。。。给我的感觉是:我是安全的。。。因此当有机会回家的时候。。。我会第一时间马上回家。。。哪怕当它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丢下外头的一切立刻回家。。。很极端吧!我想每个小孩都会这样吧!

家是孩子们的避风港。。。这一句对我来说真的很切实。。。你觉得呢?


毕于19/8/2008

3 comments:

miko said...

friend, wat happen to u??
y u feel stress at kl??
willing to share with me??
im willing to listen..
=p
miko

Sachiko さちこ said...

Ha HA...just too many things occured unexpected since opening school...made me very tired...very sien...When everythings out of expectation...there have a big big dissappointed on me...and just wanna run away from this unhappy things...however i believe tomorrow will be better!Ha Ha...Thanks for leaving a comment to me...i highly appreciate it...Thank You. Friend!

Foot mark foot print said...

Fren, sch reopen again.
New semester, final semester, final year for you,

Hope you will create a sweet memory in your final, last.....

Anything happen just let it b... There is more thing you need to face after this... The journey ahead maybe more things you will see and face... Anything happen in our school life we feel very "charm" but actually there is all small cases... In future, maybe you will understand what am i taking about...
Remember: School time is the best....